校内巡察工作启动 我院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学校于10月起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根据党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第四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前等领导出席,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巡察组组长陈前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同时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巡察组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工作。他希望我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

杨子岐书记做了学院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并表示党政班子将全力配合第四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以巡察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明晰学院的发展瓶颈和工作重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长汪洪武、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马德运分别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主动协助巡察组开展工作。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