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系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216日下午,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食品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永主持。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刘永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进行了领读,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相关报道文章。刘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肯定了深圳特区建设的艰辛努力,并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把总书记对广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杨子岐书记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说自己深切体会了改革开放为国家带来的深刻变革及中华民族在这一过程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我们应该学习深圳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用新观念引领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推动学院和本系的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最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新发展观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