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为加强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序推进,9月16日下午,肇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沈钦萍,成员雷志科、何其国,联络员黎炳潮参加督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36举行。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从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指导组做汇报。学院院长汪洪武、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分别汇报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沈钦萍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了点评。

沈钦萍组长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好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同时创新学习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师生参与性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沈钦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时间为一年,接下来学院党委要一如既往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效。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