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振雪老师来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院5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讲。

郭振雪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主要精神、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振雪老师寄语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有“勇立潮头敢为先”的精神,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有所作为。他勉励青年学生要在赓续百年红色传承中彰显青春担当,从百年党史的回望中汲取信仰力量,从新百年新征程的使命召唤中激发担当精神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我院青年学生在认真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锻炼中增长自身本领,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