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1日,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迎春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我院5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讲。

杨迎春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题,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杨迎春教授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