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31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理工楼4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主持。

会上,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的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与原因剖析、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对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期满验收情况做了重点汇报。

杨子岐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我们党将迎来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作为重大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各自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