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让学生们充分认识自我,客观地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全方位的统筹规划,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综合12月10日至21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经过初赛与复赛的筛选,共10名参赛者进入了决赛21日,学生会综合部于理工楼425室举行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个人作品现场展示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结合PPT充分展示了对未来职业的向往与憧憬,面对评委的提问,比赛选手也应对自如。最后,评委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10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对每位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引导在场大学生思考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并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对大学生未来的学习和实践起导向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