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模拟招聘会活动

   1215日至22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了2018年度大学生模拟招聘会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初赛,选手提交个人简历书面作品,学生会外联部评选出10份作品进入决赛。22日,学生会外联部于理工楼425室举行决赛,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在两分钟内讲解个人简历PPT并提出了自己的应聘口号第二环节就业小组与参赛者进行了职场问答第三环节选手进行了招聘情景模拟。最后,评委对参赛者所模拟的应聘进行了点评发言,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精美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我院熟悉了企业招聘流程认识到自己面试时的不足以及个人简历的缺点,有利于学生们更加有信心、有经验地去应对未来真正的企业招聘面试。至此,历时两个多星期的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