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初赛动员会议

    为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无偿献血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我院于1129日召开2018年度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初赛动员会议。辅导员郑锐丽及各班班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锐丽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无偿献血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初赛的参加形式须在易班网页上完成以及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登录易班网参与初赛答题,并要求班长们要将此通知告知班里每位同学,动员班里所有同学参加。初赛结束后,学院根据答题分数从高到低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也为学院进入2018年度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提供了条件。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