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赴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进行交流

    12月13日下午,我院学工队伍到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同时看望此攻硕士研究生的我院2018届毕业生马燕华。民族大学医药学院党委书记肖黎煜,辅导员李文义、院团委书记黄薇研究生教学秘书祁艳艳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肖黎煜首先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工队伍的到来。随后,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肖黎煜介绍了民族医药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马燕华同学的研究生生活学习情况。马燕华同学自己也表示在民族医药学院的学习生活与本科相比有较大变化,在从本科到硕士的过渡时期,发现自己的视野的确开拓了许多。紧接着,两院的辅导员对党支部建设、毕业生实习规划、就业安排以及奖助贷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双方在交流中都获益良多。

       双方一致认为今在就业考研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最后,我院学工队伍真诚感谢民族医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邀请民族医药学院领导老师也到肇庆学院进行交流。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