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征兵动员会议 鼓励学子保家卫国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56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征兵动员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郑锐丽以及院各班班长,会议由辅导员郑锐丽主持。

会上,郑锐丽传达了学校有关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各班近期开展一次征兵主题班会,务必把相关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同学。随后,蔡振治副书记强调各班要认真落实好主题班会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大学生而言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最后,会议播放两段征兵宣传视频,视频内容激动人心,燃起了参会学子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激情。

此次征兵动员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我院征兵工作的开展。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养青年一代的家国情怀,认真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