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为认真贯彻《肇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方案》,深入了解毕业生动态,6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郑锐丽及律委会学生干部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领导与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情而真挚的欢迎。走访过程中,蔡振治副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聊起家常,询问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办理离校手续,留意各项毕业生工作点,要求毕业生文明离校,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晚归、不酗酒、不损坏宿舍公物。蔡振治副书记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踏出社会后要注意照顾好自己,常回母校看看,爱岗敬业,用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进一步确保了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传递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加深了学院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