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党员学业帮扶阶梯计划”启动会议

    6月3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顺利召开学风建设暨“党员学业帮扶阶梯计划”启动会议,我院副院长邵玲、辅导员伍思良、各班班委代表、首期计划参与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邵玲副院长提出学风建设关键在于班集体,良好学风的营造与学生党员、班干部的引领有很大的联系。此外,她还分析了各班存在的学风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对学风建设作了针对性的指导。紧接着,辅导员伍思良指出学生应以学习为本,全面发展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学风、班风为土壤,基础越扎实,“楼”就会建得更高。临近期末,他提醒同学们考试中需要特别注意的规则和事项,并要求班干部传达给每一同学。最后,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学业帮扶阶梯计划”,并对参与首期计划的党员和学员们做了思想动员,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和使命,期望学员同学坚持不懈、奋斗前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