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专题教育会

    625日下午,我院第二教学楼704室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专题教育会。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校保卫处科长张继伟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汪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信人生,脚踏实地“敦品励学,心存大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三句名言,并以此与大家共勉同时汪院长表示母校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是最温馨的港湾,希望毕业生带着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和学校的真诚祝福展翅翱翔。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蔡振治副书记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恪守道德底线懂得感恩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保卫处张科长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作动员,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带着梦想,带着活力,到百炼成钢的军营中磨砺自己的多彩青春。辅导员徐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问题作现场答疑。最后,辅导员冯老师对就业政策及离校的注意事项作了重点的介绍与讲解,并倡议毕业生文明离校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一路走来,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都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虽是离别,却是人生另一个新的开始。愿不忘初心,归来仍少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