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5级考研总结暨2016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增强考研斗志,62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704室召开2015级考研总结暨2016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姚夙以及15级考研成功学生和16级备考学生。

会议由邵玲副院长主持。会上,蔡振治副书记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考研学生,为备考生提供考研复习课室、指导老师、心理疏导、复试辅导等服务,为学生复习备考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接着,刘永主任指出,每位学生要明确考研目标,选择正确合适的考研专业,同时,他鼓励学生要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创等项目,从而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随后,姚夙主任建议备考生学会通过网站、老师等各种渠道获取更多的考研信息,并勉励学生全力备考。最后,2015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张贵明、麦梓玲、林晓婉、余梓阳、陈茜、陈运镇依次为大家做经验分享并解答备考学生的有关问题。

本次会议让准备考研的学生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据悉,我院2015级本科总共308人,参加考研的学生有60人,过线33人,参加复试33人,录取21人,录取率6.82%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