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暨创文宣传动员大会

    为提高我院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1日晚,我院在第二教学楼704室召开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暨创文宣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郑锐丽以及全体留宿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蔡振治副书记强调学生留宿期间安全问题的同时特别强调留宿期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安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蔡振治副书记指出留宿期间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参与宗教迷信活动,不进行网络贷款,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学生留宿期间不可晚归,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此外,着重指出实验室安全问题,提醒留校做实验的学生应遵守实验“安全第一”的原则。

郑锐丽老师强调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的同时鼓励留宿学生在留宿期间积极参与校园创文活动。学院将按照创文要求,组织留宿的学生志愿者每天至少进行一次网格巡查,对隐藏在水沟里的、花圃里、角落里、宿舍区一楼庭院里的烟头,塑料袋,废纸进行清理为营造清洁美好环境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本次大会指出了学生留宿期间的一些安全问题,强调了学生留宿期间应贯彻“安全为本”的理念,有效提高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为我院做好2019年第二次全市创文考评迎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