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三:助力社区活动 开展绿色课堂教育

    为了让优秀文化艺术深入社区,滋养居民心田,7月15日上午,在端州区教育局与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策划和组织下,端州区大龙学校举办了“霓裳伴绘精彩,亲子共育未来”主题社区活动。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在白T恤上绘画出自己的作品并展示,体现出无限的创意和活力。我院派出一队“三下乡”志愿者前往协助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尽心尽责,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助力活动顺利完成

另一边,在我们的“聚梦课堂”上,变废为宝手工课火热进行中,在授课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学到了变废为宝的小知识,并在课堂上完成了对废旧物品的利用,制作了废纸杯小灯笼并利用废弃染料绘画了3D手掌。当天下午,化学课堂更是充满吸引力,小朋友对各种的化学反应充满了好奇与兴趣,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参与互动,室外的滂沱大雨与室内的热烈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都清楚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我们将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