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工队伍开学初走访学生宿舍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的返校情况,引导学生尽早调整好学习状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9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和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并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蔡振治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蔡振治副书记强调,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按要求参加教学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教室。此外,他还仔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卫生环境、垃圾分类等情况,对学生们开窗通风、卫生整洁和坚持垃圾分类等良好习惯提出表扬。最后,振治副书记代表学院和老师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有新的收获和成长。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工作队伍了解了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新学期规划以及需解决的困难,为后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