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迎新工作:与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

今年,我院的迎新工作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创新性地开展了“青春留影 告白祖国”的主题活动。新生和家长以及迎接他们的志愿者一起,挥舞国旗、手持爱国励志标语,在明媚的阳光下合影留念。这是我们对祖国的真情告白和美好祝愿,也是我们对青春的热烈歌颂和执着追梦。

97日上午,正当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来到迎新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与我院院长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以及现场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以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深深温暖每一位食药学子,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里,能绽放青春光彩,谱写人生精彩新篇章。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