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接受军训检阅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为期两周的新生军事技能训练终于接近尾声。922日上午,我校在第二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新生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我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等校领导的检阅。

在接受检阅前,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来到现场,给新生们送上关心与鼓舞,并细心地为他们整理服装,希望我院新生把最好的风采展现给全校师生。接受检阅时,我院新生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最后,我院在2019新生军事技能训练队列与内务卫生评比中获优秀组织奖。

军训是枯燥的,因为每天重复同样的动作;军训是甜蜜的,因为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关怀。深刻而难忘的军训必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内在潜能,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受用不尽的一笔财富。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