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2019年新生专业教育

    为使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制定及开展学习计划,924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407408室分别举行了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以及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讲座,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制药工程系的系主任及教师们、2019级新生带班党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由各系主任主讲,他们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此外,老师们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同学们培养良好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

此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发展与前景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日后他们更好地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