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运会动员大会

    为保证我院院运会顺利举行,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筹备与落实,1023日中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402课室召开了我院院运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冯英姿、伍思良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机构的干部、部委。

会议伊始,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刘家杰上台宣读了我院院运会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强调各机构各部门需要相互协助完成赛前、赛中及赛后各项工作任务。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吴锐江进行了工作内容补充,他特别强调各学生干部、部委要注意礼貌态度问题,要充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冯英姿、伍思良老师分别进行了院运会动员讲话。冯英姿老师强调要注意运动会开展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好应急预案,保障运动会有序顺利地开展。伍思良老师则表示,我国越发重视大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并以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多参与体育运动,希望同学们参与本次院运会的过程中都能达到强健体魄、收获友谊的目的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各机构各部门明确了院运会的工作安排与目标,为我院院运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