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会在学校第二运动场顺利举行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校运会储备优秀选手,10月27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运动会在学校第二运动场举行。本次院运会是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四学院友好田径运动会。  

院运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洋溢,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运动选手。其中,17食品1班的陈泳摘获800米以及1500米的冠军19食品1班杨煜扬和18食品1班麦羡旎分获100米跑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而在4×100米接力赛中,17食品1班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桂冠由17制药1班揽获。在班级积分赛中,19制药1班获得积分榜第一名,而19食品1班位居第二,17食品1班、2班并列第三名。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维持比赛秩序。他们的努力,让这届院运会更加精彩、更加圆满。  

本次院运会的成功举行,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弘扬了敢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积极的氛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