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学习与生活经验交流会

    为了帮助新生寻找自身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1013日下午分别在第一教学楼109110教室召开2019新生学习与生活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郑静老师、罗炳辉优秀毕业生代表、部分高年级学生代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交流会上,郑静老师分享了自己学生时期的学习与生活经验,从专业学习、课余生活、就业方向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接着,往届的师兄师姐们勉励新生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宝贵的大学时光,利用学校的资源学习新的技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而高年级的两位师姐则强调,大学生中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必须秉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工作与生活。最后是提问环节,新生们提出了许多疑问和困惑,师兄师姐们对应做了详细的解答与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会,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地减少了同学们初来大学的迷茫和困惑,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