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宿舍管理暨无偿献血动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文明校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力量号召大学生发扬乐于助人、救死扶伤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11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02课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宿舍管理暨无偿献血动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郑锐丽、学院律委会学生干部以及17、18级各班副班长和19级各班舍长。

会议伊始,律委会宿管部的学生干部向现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的相关条例,明确提出了学生宿舍管理无小事,要共同努力营造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同时对近期学生宿舍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总结宿舍管理工作时郑锐丽老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平时要整理好学生宿舍内务务求做到宿舍内务整洁整齐全力配合创文国检迎评工作。各班长、舍长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纪律意识。无偿献血工作的动员时,郑锐丽老师强调,无偿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当代大学生应发扬奉献担当的精神,并表示适当献血有益于身体健康,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收获幸福感。

本次会议强调了宿舍规范,明确了检查要求,为做好创文国检迎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此外,通过本次无偿献血动员,我院学生认识到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纷纷表示更应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