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评“2019-2020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组织开展的“肇庆市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院团委在全市各行各业团组织的激烈竞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2020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成为端州区获此荣誉的两所单位之一,也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为了解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6月4日上午,校团委主持全面工作副书记马舒洁、副书记巫燕娜以及李英瑜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典型经验交流活动,并在理工楼23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团委书记张洁以及辅导员徐秋涛、伍思良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子岐书记对校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团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马书记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学院团委工作始终保持先进,不断激励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屡创佳绩,本次学院团委获评“2019-2020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长期努力积累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依然有序推进,继而获奖,实属难得。接着,校团委马书记代表团市委向我院团委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蔡振治副书记就我院团委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作了分享交流。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加强党建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团员积极性,使得学院团委在青年培养、志愿服务、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拼搏向前。然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洁围绕学生机构建设、班团一体化推进、青年学习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最后,马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近期校团委的一些工作和计划,希望学院团委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任务。

此次获评“2019-2020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以及校团委莅临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院团委将继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新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