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17日上午,学院于理工楼23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马德运、实验室及办公室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子岐书记强调,安全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切实把问题解决在未发生之前、萌芽状态,确保暑假的安全稳定。接着,马德运副院长指出,对假期的实验室安全,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实验室水、电、气、化学品及化学品废弃物、废液的安全保管工作。最后,蔡振治副书记就学生安全教育和假期健康上报工作做了安排和分工,提出学生安全教育要突出政治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并及时掌握学生假期动态,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各方责任,再一次强调了暑假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为我院暑期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