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理排查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本学期心理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1日,我院于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心理排查工作布置会,我院辅导员郑锐丽、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干部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锐丽老师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对近期学生心理排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细化了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要求,明确各班心理委员要落实好学生心理排查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参与此次排查。郑老师强调,由于疫情、封闭式管理、就业工作和考研升学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学生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各班心理委员要加强与舍长和其他班委的联系,及时了解同学的心理情况,筛选出可能存在心理健康隐患的学生并及时反馈。

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成长氛围,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