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专业 促成长——我院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为使新生更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热情,坚定专业思想,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2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09、207室分别举行了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以及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讲座,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制药工程系的系主任及教师们、2020级学生带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由各系主任主讲,他们紧靠专业知识,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以及办学特色和教学资源等方面,对专业的发展现状娓娓道来。老师们结合学校、专业的历史发展过程以及自己的丰富阅历,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讲解,严谨作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老师们旁征博引,提出了大健康的理念,结合学生培养方案,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期的应用型人才。

让大学生活不再迷茫,让未来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专业教育讲座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解答前行道路上的疑惑,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日后他们更好地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