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奋勇争先——我院2020年运动会顺利举行

拼搏竞技展风采,汗洒赛场竞风流。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校运会选拔优秀运动选手,打造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10月17日,我院在学校第二运动场举行了2020年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由我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四学院友好田径运动会。

院运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洋溢,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运动选手。其中,19食品1班黄海啸、19制药1班郑晓莹分别摘获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冠军,19食安1班柯金鸿勇获男子800米第一,20食品2班陈骏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而在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赛中,19食品1班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桂冠由20食品1班揽获。

运动会十分精彩、让人兴奋,运动员们比技能、拼全力,观众们呐喊欢呼。参赛的健儿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光彩,也为自己的班级争取了荣誉。最终,在班级积分赛中,19制药1班成功蝉联积分榜第一名,而19食品1班稍稍落后,位居第二名,18食品1班、20食品1班并列第三名。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维持比赛秩序,正是他们负责的工作,保障了比赛顺利地进行,正是他们辛勤的付出,让同学们更好地体验到运动会的乐趣,也让这届院运会的进行更加精彩、更加圆满。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奋进,凝聚集体力量。本次院运会的成功举行,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大家的光彩和梦想,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展示了砚园学子健康向上、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