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暨心理辅导会议

为让我院新一届勤工学子尽快调整心态,积极开展工作,关爱困难学子的身心健康,我院于10月29日中午在理工楼236召开了新一届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暨心理辅导会议。辅导员郑锐丽及新一届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锐丽老师指出,勤工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积极工作,阳光生活。接着,她介绍了各勤工助学岗位工作安排、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及面对学习与工作压力时的排解方法等。在郑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工作要点,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好地心理准备。同学们积极提问,认真做好笔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负责,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做到让老师放心、让学院满意。

此次会议有助于我院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成长氛围,让困难学子能够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学习和工作的挑战。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