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宿舍管理工作暨无偿献血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同时发扬无偿献血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美德,我院于1030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107课室召开宿舍管理工作暨无偿献血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郑锐丽、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及非毕业班的副班长和宿舍长。

会议伊始,律委会宿管部的学生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宿舍管理及院检的相关事宜,重点指出宿舍中严禁使用的违规用电器种类和注意事项,以及强调定期检查宿舍内务卫生的工作规程,同时还对上一学年度各班使用违规用电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郑锐丽老师对过往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宿舍安全问题,严禁学生夜不归宿,特别在疫情期间,对于夜不归宿的学生,宿舍长要及时汇报。同时还要求副班长及宿舍长应起到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主动、及时地关注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情况,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氛围。

接着,在无偿献血动员大会上,郑锐丽老师介绍了无偿献血的基本知识,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发扬奉献担当的精神,强调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可以收获内心的幸福感,献出一份血便能助力生命的延续。

本次宿舍管理工作会议推进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充实了学院安全专项攻坚活动内容。此外,无偿献血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的基本知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助于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友爱氛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