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11月7日,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和有关精神,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会致辞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强调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大会致词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的感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学生会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力量下沉,增强基层力量建设。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本次会议强调了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会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联系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学生会改革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积极沟通交流。我院学生会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组织形象,服务同学。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