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就是我的舞台 校运会女子铅球冠军采访

令人激动的校运会已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中涌现了许多奋勇拼搏的健儿们,其中来自2018级制药工程2班的江燕娴,凭借不屈的毅力、顽强的精神,以7.8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比赛冠军。

对于江燕娴同学来说,本次的比赛获胜让她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当被问及前期为了比赛做了哪些准备工作时,她说赛前观看了一些铅球比赛视频以及学习了有关运动知识,同时也找到了专业教练进行了特别训练。在谈到比赛心态时,她表示自己尽量调适心情,以平常心对待,当作日常练习一样,但做到拼尽全力、不留遗憾。正是如此,充分的训练加上良好的心态,让她成功摘得了本次女子铅球比赛的桂冠。

赛场就是舞台,是展现青春活力、迸发拼搏力量的舞台。激情拼搏展风采,奋勇争先竞风流。敢于挑战,敢于争先,全力拼搏定能超越自己,赛场上是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