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机构骨干换届表彰暨培训大会隆重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我院学生机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骨干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表彰2021-2022学年度体育赛事优秀运动员和相关优秀学生骨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机构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下,12月19日上午,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机构骨干换届表彰暨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徐秋涛、林小珊、郑锐丽、伍思良、学院机构学生骨干代表、新聘任学生骨干、2021年带班党员及各院队队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为新聘任的学生骨干颁发聘书,为在2020-2021学年度表现优异的学生骨干及运动员颁发奖状。随即,学生代表吴格妮上台发言,表达了新一届学生骨干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刻苦学习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而后,运动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体育锻炼部部长作体育赛事工作总结。

大会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新任学生骨干做工作培训。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拼搏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同学学习、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生骨干的工作职责,努力做到服务同学,学会沟通与交流,学会包容,提高情商,不仅要在工作上保持激情,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而且也要在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有正确的处理方法。最后,蔡书记对学生骨干开展了学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机构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学生骨干能够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华似锦,努力前行,立足新起点、迸发新活力,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