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促就业 食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月27日下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42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汪洪武、副书记蔡振治、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冯英姿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汇报说明,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难点所在。接着,蔡振治副书记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详细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势,着重剖析了未落实就业群体的具体情况及影响原因,结合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设置了阶段性的具体目标。同时,他还叮嘱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做好就业促进工作,号召论文指导老师发挥自身优势,在专业知识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给予学生全面的就业指导,精准摸排每一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做到“一生一册”,精准掌握毕业学生的就业动向,全方位给予毕业生就业指导,多角度做好就业促进保障。

院长汪洪武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意识,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构建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要多次对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指导、答疑和帮扶,做到多沟通、勤交流。他还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倡导学生云就业早就业;进一步强化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学生情绪;进一步严格纪律规矩、督促毕业生实习就业系统填报等工作。

本次就业促进会,是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了学院在就业方面形成合力,为推动就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