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0.48%!我院考研升学率再创新高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在372名毕业生中,共有39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升学率达到10.48%,录取学校中不乏“双一流”大学,考研数量和质量均创学院历史新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院成立短短4年间,学生考研录取人数逐年攀升:2019年21人,2020年35人,2021年34人,2022年39人。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以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为有力抓手,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学院持续深化推进“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系部专业引领、专班专员跟进服务、班主任主动追踪、专业教师全员参与”的考研全员推进机制: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树立典型榜样;落实系部导师引领,科学规划考研;推出系列考研促进活动,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总结经验、提早谋划,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争取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考研榜单

                           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

                                           考研总结分析会

考研线上复试场地与设备支持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