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相聚,共忆母校情--我院04级制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年回访母校

(文 陈洁婷)十年韶光,壮年兑青春,光阴荏苒情依旧。6月23日上午,04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聚首母校,谢师话谊,共谋发展。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张洁,制药工程系主任覃亮以及教师代表张帅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汪院长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欢迎的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学校、院系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校友们向领导和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学院的发展,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最后,校友学院赠送一副写有“欣欣向荣”的字画,祝愿学院今后蓬勃发展。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增加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也加深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校友、完善校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