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625日我院召开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杨迎春教授、督导成员学生处副处长罗永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杨迎春教授首先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杨教授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守纪律、自觉维护上级权威、学院领导班子办事要公道、不能有太多私利,要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新学院健康、有序、和谐的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