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获“三型”党支部称号

近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三型”党支部。我院党委一直坚持以创建“三型”党支部为抓手,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立于20166月,现共有教工党员6,支部建设完整,政治立场坚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管理等制度健全,坚持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善于学习,大胆创新,服务师生,战斗堡垒作用明显。2016年与施强集团开展校企业协同育人,开设施强班,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勇于改革创新;2017年作为我校首个参加广东省首批IEET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并顺利通过,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2018年,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广东省重点专业。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