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78日,我校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题的2018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国砚广场举行。我院“三下乡”服务团队作为学校58支重点服务团队之一,参加此次出征仪式。由此,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仪式上,首先对2017年肇庆学院全国、省、校三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等领导为相关队伍、个人代表颁奖。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教师代表吴清和学生代表赵晨进行发言。最后,副书记叶峥嵘代表学校勉励广大学子,在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坚定信念,积极参与,投身实践,勇于奉献,展示风采。

今年我院“三下乡”服务团队由36名通过面试的学生组成,接下来的5天将由我院辅导员徐秋涛老师、张洁老师带队到肇庆市高要区新桥镇开展夏令营、奖助学贷款宣传和调研活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