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为保障学院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安全文明离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期,近日,我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振治书记提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认真分析研判各种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召开班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注意以下安全问题:政治安全注意事项,暑期留校安全注意事项,期末离校前安全注意事项,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往返路途注意事项,假期注意事项等。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到防溺水、防打工陷阱、防传销陷阱、防网络贷款陷阱;不参与赌博、传销、封建迷信活动;不信谣、不传谣,不坐黑车,不沉溺网络,不轻信别人的诱惑,不轻易把自己证件和财物给别人。及早订票,暑期结束后按时返校,需要补考的同学注意安排时间复习功课,外出时要提前告知并征求家长的意见。暑假留校学生必须按要求提出书面申请,家长签字同意,服从学院安排的专人管理,随时和老师、家人保持联络。同时要求留校参加省运会开幕、闭幕式的同学积极参加训练,助力省运会。最后,蔡书记强调,必须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各班,传达到每一个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的安全工作和暑假工作安排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