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帮扶小组赴广宁县横山镇社区开展扶贫活动

622日上午,我院帮扶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的带领下赴广宁县横山镇社区开展扶贫活动。学校驻村干部周建文副处长陪同此次活动。

我院帮扶小组在为3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油等慰问品的同时,学院领导和贫困户亲切座谈,了解贫苦户的生活情况,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在横山镇厚田村钟月娣家中,杨书记仔细了解了钟月娣的生活近况,并对钟月娣一双儿女的工作、学业情况、扶贫鸡的饲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横山镇南村陈少珍家中,杨书记仔细了解了陈少珍一双儿女的上学情况,并重点了解了陈少珍婆婆的香骨收入情况。在横山镇南村高瑞扬家中,杨书记重点了解了高瑞扬个人的生活状况,并对他的兄弟集资帮其装修房屋表示赞赏。

通过本次扶贫活动,对于三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有了更为精确地认识,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