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议

   1221中午,我院在理工楼425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辅导员郑锐丽、各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锐丽主持。

    会上,郑老师首先以我院上个学年考试作弊的两个学生为例学生们讲解了考试违规作弊造成的各种不良影响。随后,郑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的部分内容着重强调了考试违规作弊的认定处理内容郑老师还谈及取消“清考”制度严把毕业出口关的情况下,认真备考显得尤为重要。最后,郑老师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并希望同学们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复习,考试不作弊。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我院同学充分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为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奠定了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