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2019年重修考试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深2015级毕业生对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的认识,我院于1224日下午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2019年重修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教务秘书彭庭莹、辅导员郑锐丽、冯英姿出席会议。

    会上,蔡振治副书记表示,高等院校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这2015级学生所面临的严峻问题。为此,学院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即在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初安排相应课程的考试;蔡振治副书记强调,同学们应抓住此次机会,在考试前要认真做好复习工作,对于专业课程,学生要积极向任课老师请教相关的专业知识;对于公共课程,学生要合理地安排时间复习,再一次夯实基础,重视每一门课程的考核,争取在不延长学制的前提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同时,教学秘书彭庭莹提醒需要参加重修考试的每位学生要谨记重修考试的时间及考场的安排,要分清现阶段各项考试的主次轻重;此外,还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总学分是否能达到毕业的学分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向2015级毕业生详细传达了教育部取消“清考”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解决方案,为2015级需要重修考试的同学积极备考,顺利通过重修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