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2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室进行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杨书记指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广东的发展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这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