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肇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110日下午,我院理工楼425召开肇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等32位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党委书记蔡振治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主要是选举肇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简称双代会代表。首先,辅导员张洁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肇庆学院分工会主席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胡任为总监票人,冯英姿、张洁为记票人。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宣读关于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并得到全体会员的一致通过后,全体到场的工会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各自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选出双代会代表汪洪武、蔡振治、张素斌、姚夙。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同时,我院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