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

     110日下午,我院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蔡振治主持会议。

    我院院长汪洪武作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一年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2019我院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充分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参与院务公开和民主决策的热情。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