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5级考研总结暨2017-2018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

     为了让我院2017、2018级考研意向生深入了解本科考研情况,增强他们的考研自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和方向,12月4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405室召开了2015级考研总结暨2017-2018级本科生考研交流会。我院考研工作小组邵玲副院长、司新新、陈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邵玲副院长主持。

    会上,邵玲副院长为学生们讲解了各大高校所开设的研究生专业,并向他们推荐了适合目前所学专业知识内容的考研专业及方向,帮助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考研后就业方向的选择。此外,她还列举了往年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们现在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勉励在场同学增强信心、积极备考。

    本次考研交流会,让学生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学校选择、备考过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奋斗的决心,也为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