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讲解暨考研宣讲会

    为进一步让2019级全体学生了解学院的最新人才培养方案,认识考研,规划未来,我院于12月18日在第二教学楼404室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讲解暨考研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邵玲、副院长马德运、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姚夙、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以及班主任路宽、伍思良和邓海冬等老师。

会上,邵玲副院长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四年学业进行科学规划。各专业系主任也建议学生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学业进程。同时,应同学们要求,结合专业情况,邵副院长为同学们宣讲了近年我院考研工作安排和考研学校信息,并送上了往届考研学生的心路历程及考研寄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对19版人才培养方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还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有助于他们日后学习目标的确立。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